有的‧沒的

  • * 你的足跡,我們的軌跡 *

無料ブログはココログ

« 台北:小紅番 | トップページ | 台大農場紅蘿蔔土司 »

中央的匆忙黑夜與早晨

「呼呼~」

清晨之前的黑夜
盡是讓過客也印象深刻的寒風刺骨

P1010913

錯落有致中夾帶的紊亂
是反差的呈現

P1010935

出外踏青的感覺很好

P1010938

待在寢室宅也很棒 囧rz(啥毀)

P1010953

其實  一直都在獨自旅行
無時無刻不帶著一只沈重望遠鏡
明明可以近距離卻仍緊握手心裡的顧慮

P1010962

P1010976

P1010963

黑夜之後接續早晨
今天也很冷






寫在反差前後……







雖然中大湖最近是乾涸的
卻別有一番趣味
也因此看到很多白鷺鷥,真是驚喜(是白鷺鷥吧?白色而且腳看來不短 <囧>)

有點好奇之前看到的烏龜和鴨子跑到哪裡去了
倒是發現了腳踏車!

P1010971

還有鳥類腳印

P1010986

以前沒看到有人在這坐小艇……
P1010973

哪一天 能鼓起勇氣下水?

« 台北:小紅番 | トップページ | 台大農場紅蘿蔔土司 »

走走停停」カテゴリの記事

コメント

呼呼 真的感覺到好冷的樣子
^^
好漂亮阿 生活

啥毀 是你最近的口頭禪嗎 XD
等你生日那天,就會被丟下去了

TO ZOY
能被Z友人稱讚真是開心~這幾天真的很冷呢
不過即使冷到發抖我還是比較喜歡北部的溫度

TO樓上沒留名字的這位人客
既然知道丟湖傳統應該是中央的吧
嘿嘿小心我丟你喔 XD

我不是中央的
別想把我丟進湖裡
但我也不想被丟進醉月湖 = =

j我記得你們那裡還有別的湖 XD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終了しました。

« 台北:小紅番 | トップページ | 台大農場紅蘿蔔土司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