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‧沒的

  • * 你的足跡,我們的軌跡 *

無料ブログはココログ

« 米國:紐約 day3 前往NH | トップページ | 米國:StoryLand 小朋友遊樂園 »

米國:宿舍環境

接續上篇的同一天晚上

在到達了North conway後
Bob就來接我們了
Bob是負責管理InterExchange學生的人之一

我工作的地方叫StoryLand
是一個專為2歲到15歲小朋友設計的遊樂園
今年約有40幾位來自各個國家的InterExchange學生在這裡工作
除了這些交換學生,還有佔大多數的美國員工

到達StoryLand後,Bob首先帶我們去看宿舍
宿舍其實是在StoryLand的外圍
這是宿舍的冰山一角,也是最偏遠的一角 囧(沒辦法我比較晚來)
到達的時候是晚上快九點,這是後來補拍的
Imgp9884
最左邊那間是我的房間,14號房
中間是12號房,
因為13不吉祥所以沒有13號房
原來外國人真的信這個 : P

每間房間除了基本的空調與衛浴設備
Imgp9608

還有小冰箱和電視
小冰箱裡頭有火雞肉和起士、果汁、牛奶等
聽說火雞肉這東西煮了會很難吃
所以都是夾在土司裡生吃
一開始很不習慣吃冷的肉,不過後來想想火腿也是冷的就算了
目前到這裡的每天早餐、中餐都是土司夾起士和火雞肉
此外,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些預先準備好的食物,很貼心
Imgp9609

關於美國電視,沒什麼時間看所以不太熟,不過卡通台還不錯
因為劇情太可愛了我都邊看邊笑
而且卡通台可以選擇要不要顯示字幕
偶爾懶惰可以打開來對照自己的聽力如何
真的覺得小朋友用這個練英文聽力還蠻不錯的~
還有某天無聊看一下美國的購物頻道
就是把某樣產品講得很神奇,請使用者現身說法
還送了很多不太相關的贈品
和台灣的差不多
偶爾會看看新聞台和天氣台
或是隨意的轉台看看美國的廣告

房間是兩人房,不過我一直沒有室友
如果有應該會是個歪國人
但是都這麼晚了,應該也不會有了 orz
每個人都有一張大床,很高
Imgp9890
國外的床似乎都蠻高的,而且很軟很舒服~~
右邊的枕頭是特地帶來的枕套
中間小桌的抽屜裡有聖經,在旅館也有一本

看照片可以感覺出房內燈光十分昏黃
不是台灣的白色日光燈
聽說是因為他們眼睛比較不好
不管幾點開這個燈,光線看起來都一樣 orz
宅在房間裡不開窗簾就不會知道時間

每個房間裡都有個懷特山脈的手繪地圖,標出各個可以遊玩的景點
Imgp9897

Bob接著帶我們到Chalet
Imgp9888
這是一個公用的空間,分兩層樓
一樓是廚房和洗衣間,有洗衣機、脫水機等,還有腳踏車
二樓有電腦室、健身房、廁所、另一間廚房
(隔天他帶著我看一下各處,示範如何使用那些設備)

這時在廚房,有很多InterExchange的學生(據說剛結束一個Party)
其中有很多台灣人和大陸人
我本來以為今年只有在這遇到一個台灣人,所以很驚訝
大家看到我們,就唱起StoryLand的早安歌歡迎我們
有點小小地被感動

我:「你講話有捲舌耶」
另一位來自台灣的同學:「對呀,因為和其他大陸人混久了 囧」
沒錯,台灣腔實在太容易被大陸的捲舌腔影響了
捲舌腔真是一種強勢的語言,就像捲髮的基因一樣(是吧?)
尤其當一個人被十幾個大陸人團團圍繞時
講話不捲舌還會渾身不自在
各位台灣人請加油,努力用台灣腔同化大陸同胞吧 XD

第一天到這裡就開始整理行李
上床睡時已經四點了,累得很想死…… orz

下一篇會介紹StoryLand

« 米國:紐約 day3 前往NH | トップページ | 米國:StoryLand 小朋友遊樂園 »

米國生活」カテゴリの記事

コメント

房間不錯耶^^ 繼續加油哦

恩 繼續加油寫網誌

>>是一個專為2歲到15歲小朋友設計的遊樂園

光看文字感覺好像是個充滿夢想和歡樂的地方。 (關鍵字是遊樂園?)
而且建築物的外觀看起來好可愛,感覺好棒。
非常得期待下一篇StoryLand介紹!

大驚!我可以留言了耶!
cocolog已經不擋台灣的IP了嗎?!
(上一篇只是想說測試看看,沒想到還真的可以留……)

快寫阿~
你的宿舍真棒!
等你回來我想聽你講捲舌音!!!

嘿嘿,我最近校正過來,講話不捲舌囉
我要用台灣國語感化他們 XD

宿舍是真的很棒
一個星期55元美金

我也是最近看到某些人的留言才發現COCOLOG不擋台灣IP,真是太棒了~!

是遊樂園沒錯,我快完成那篇網誌了!

終於可以上網了(雖然是借別人的)
還好網誌沒多太多篇XD
房間看起來真的很棒耶
房子也好可愛喔
期待更多的遊記^^

啊啊
本來想每天都寫的
不過好像會變成流水帳
加上也沒那麼多時間就只好作罷 囧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終了しました。

« 米國:紐約 day3 前往NH | トップページ | 米國:StoryLand 小朋友遊樂園 »